五菱胜利中型MPV以低于1.3万美元的底价在中国推出

2020-11-03 10:41: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五菱已经在中国正式推出了新型胜利多用途车(MPV)。

三排六人座家用汽车是第一个采用该品牌新的全球银牌的汽车,并在其国内市场推出后可在出口市场上销售。在中国,五菱之战有四个版本,售价在人民币85,800元至人民币116,800元之间。

所有人都共享同一个发动机,一个150 PS(148 HP)1.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装置,与六速手动或无级变速箱(CVT)相匹配。

五菱胜利中型MPV以低于1.3万美元的底价在中国推出

五菱胜利是中型MPV,而不是别克GL8或大众Viloran等全尺寸MPV 。因此,它的长度明显小于上述型号,长度为4,875毫米(191.9英寸),比GL8约少350毫米(13.8英寸),比Viloran少近500毫米(19.7英寸)。

胜利也略微缩小,为1,880毫米(74英寸),而更低,为1,700毫米(66.9英寸)。轴距为2,800毫米(110.2英寸),使Victory能够提供带有六个座位的宽敞机舱。第三排中的两个座椅可以折叠成平放状态,以将货物区域扩大到1,500升(53立方英尺)以上。

还提供了更豪华的四人座变体,第二排有两个可倾斜和可滑动的船长椅子。这些椅子还具有独立的腿托,可以滑动560毫米(22英寸),以提供更多的空间。

五菱胜利中型MPV以低于1.3万美元的底价在中国推出

中国MPV的可用设备包括柔软的皮革和织物内饰,第一排和第二排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以及广泛使用的隔音材料和4毫米(0.15英寸)双层隔音玻璃,可实现安静的室内装饰。

Victory还提供了PM2.5空气过滤器和负离子发生器,据说它们可以阻挡灰尘,病毒和细菌,“以N95防护等级创造健康的室内环境”。安全技术包括博世的9.3电子稳定程序(ESP),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六个前后帘式安全气囊和四个外部摄像头。

武陵汽车计划进行全球扩张,并为此目的在开发一系列全新车型,其中“胜利”就是其中之一。来自中国的报道称,欧洲将是从2022年开始获得MPV的第一个出口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