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的1.5升三缸FWD的“ Baby”后卫?

2020-11-03 10:38: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捷豹路虎正在制造不同的新车型,看来“婴儿”后卫就是其中之一。

请注意,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传言称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正在计划将一款新的SUV插入Defender之下。但是,现在,WhatCar报告说距此大约有两年。

路虎的1.5升三缸FWD的“ Baby”后卫?

英国网站声称它将与前轮驱动和小型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一起发布,并与其他动力总成(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一起推出,随后将与四轮驱动版本一起加入阵容( s)。先前的报道声称,“婴儿”后卫将基于该公司模块化铝平台的更短,更实惠的版本。

路虎的1.5升三缸FWD的“ Baby”后卫?

虽然全尺寸越野车在其国内市场的上市价格略高于40,000英镑(约合51,800美元),但较小的SUV的预计起价约为25,000英镑(约32,400美元)。如果为真,那么它也将比Discovery Sport更实惠,Discovery Sport在英国的起价为近32,000英镑(约合41,500美元)。

该模型的正式名称未知,但据报道称它可能被冠以Land Rover 80或Land Rover Defender 80的名字。WhatCar认为它很可能会使用新的绰号,甚至可能开始使用更实惠的陆虎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