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产NV货运和客运货车获得最少的更新

2020-11-03 10:35: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日产已正式推出2021 NV货运厢式货车和NV客运厢式货车,这两款车均可在全国指定经销商处购买。

2021年日产NV货运和客运货车获得最少的更新

标准车顶商业版本有六种不同的配置,价格在30,540美元至36,230美元之间,不包括1,395美元的目的地和装卸费,而高车顶选项包括五种规格,价格在33,590美元至39,460美元之间。

对于NV的客运版,您会发现3500 S V6的价格为$ 36,760,3500 SV V6的价格为$ 39,210,3500 SL V8的价格为$ 43,510,不包括手续费,目的地和经销商费用。唯一的新颖之处在于引入了标准的NissanConnect导航和移动合作伙伴,该产品具有5.8英寸显示屏,语音识别功能,SV和SL等级的SiriusXM Traffic和Travel Link。

2021年日产NV货运和客运货车获得最少的更新

该NV3500 HD载客车是针对私人购买者和车队凭借其灵活多变的座椅配置。它有四排,可在宽敞的机舱内运送多达12人,该机舱配有顶装式帘式辅助安全气囊,带有侧翻传感器,可为舷外乘客提供侧撞和侧翻保护。

在其他地方,根据所选的内饰级别,客户将获得2021 NV货运和NV客运货车,它们可以配备261马力的4.0升V6配以五速自动变速器或5.6升V8。后者与重型7速自动变速器协同工作,可产生375 HP。

所有型号均享有5年/ 100,000英里保险杠到保险杠的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