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希望电动车型到2024年占销售额的20%以上

2020-11-03 10:33: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表示,阿斯顿·马丁预计电动车型到2024年将占其全球销量的20%以上,他还确认插电式混合动力版DBX豪华SUV计划于2023年到货。

阿斯顿·马丁希望电动车型到2024年占销售额的20%以上

如今,这家英国品牌已经获得了先进的梅赛德斯·奔驰技术的支持,甚至有可能取消其混合动力V6传动系统项目(原定在Valhalla首次亮相),而改为梅赛德斯部门。

在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之后,梅赛德斯可以将其在阿斯顿·马丁的2.3%的股份提高到20%,以换取混合动力和EV动力总成。

阿斯顿·马丁希望电动车型到2024年占销售额的20%以上

“我们仍在研究[混合动力系统],但现在我们有了替代方案。现在说还为时过早,”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意味着他的公司现在可以就发展做出选择。

在瓦尔哈拉(Valhalla)之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首次亮相电动Vanquish,摩尔斯(Moers)表示,如今购买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人们希望他们拥有某种混合动力技术。至于全电动车型,它将利用梅赛德斯·奔驰技术在2025年至2026年问世。

我们还应该指出,阿斯顿·马丁计划使用复兴的拉贡达徽章在2021-2022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但是这些计划现已被取消。

拉贡达对未来有不同的目的。电动汽车应该是阿斯顿·马丁斯,”他说。

尽管他开放使用梅赛德斯电气架构,但Moers并未指定它是否是一个完整的平台。

“如果您自己做所有事情,例如创建新的EV架构,那么您的资本支出[资本支出]线看起来会贵得多。”

莫尔斯还暗示了2023年的新型前置引擎跑车,该跑车很可能会取代DB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