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E-Tron Sportback完全是精益求精,而不是紧扣性能

2020-11-02 13:46: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2021年奥迪E-Tron Sportback的客户交付在英国启动几个月后,Carfection就有机会让全电动SUV步入正轨。

2021年奥迪E-Tron Sportback完全是精益求精,而不是紧扣性能

英国买家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变体。入门级型号是55 quattro S系列,而其上方是55 quattro Launch Edition。该范围由55 quattro Vorsprung最高,尽管顾名思义是“ 55”徽章,但三者之间没有动力总成差异。

因此,所有产品都配有一个95 kWh的电池组,该电池组可为一对产生355 hp和414 lb-ft(561 Nm)扭矩的电动机提供动力。SUV确实还具有“加速模式”,可将这些数字增加到402马力和490 lb-ft(664 Nm)的扭矩,使奥迪的EV在5.5秒内达到60 mph(96 km / h)的速度。

E-Tron Sportback具有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但它主要在后轮驱动模式下运行,并且仅在需要时才接合前轴,从而为SUV提供了不错的后轮驱动偏差。

E-Tron Sportback的一个有趣的驾驶怪癖是,尽管它具有强大的马力和扭矩,但它不会像其他许多电动汽车一样脱线,不会将您推入座椅后部。取而代之的是,奥迪已经对电动机进行了校准,以提供一个更渐变的功率带,从而增加了令人愉悦的驾驶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