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全电动SUV突破十万美元大关

2020-11-02 10:17: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宝马iNext或IX,如果报告是可信的,是由于相当很快进入巴伐利亚劳斯莱斯的阵容。宝马虽然对全电动跨界车的细节不太了解,但新的报告浮出水面,其中包含一些多汁的信息,包括其价格。

宝马iX全电动SUV突破十万美元大关

据 宝马博客报道,宝马iX很可能达到10万美元大关。这是考虑到其在BMW范围内的插槽,该插槽固定在BMW X5周围。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X5天花板与M50i的价格为$ 82,000。随着iX被预计将成为该品牌的未来科技旗舰,增加先进的高科技功能和动力总成设置可以更容易把电动汽车的定价以及中型运动上述活动车辆的最高价位。

宝马iX全电动SUV突破十万美元大关

再说一遍,让我们都注意到,iX的价格应与主要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X竞争,后者的Performance型号的价格为9.5万美元。

说到特斯拉,宝马Blog报告指出,宝马iX将提供多种续航选择,每一次充满电的续航里程可能从249英里(400公里)到373英里(600公里)不等(使用WLTP循环测量)。输出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可以期待即将到来的EV SUV阵容中出现类似特斯拉的变化。

宝马iX全电动SUV突破十万美元大关

与往常一样,由于宝马目前尚未确认任何内容,因此暂时将这些未经确认的信息拿来一点点。宝马iX或iNext已在各种条件下进行了测试,包括在纽博格林(Nürburgring)进行的一次平坦测试,这意味着首次亮相就在眼前。

实际上,宝马Blog表示,下个月将举行数字活动,以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电动跨界车。生产也定于2021年11月开始,因此正式价格预计将在此之前的几个月内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