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特斯拉不同,梅赛德斯不希望客户在准备就绪之前测试自动驾驶技术

2020-11-02 10:05: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自动驾驶至上的争夺战中,我们已经看到汽车制造商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来寻求驾驶员参与度的下一个发展。尽管有很多细微的方法可以将全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但最大的区别显然是在特斯拉和梅赛德斯上展示的。

与特斯拉不同,梅赛德斯不希望客户在准备就绪之前测试自动驾驶技术

在《欧洲汽车新闻》的一篇文章中,我们看到了特斯拉和梅赛德斯采用全自动驾驶技术的方法之间的明显差异。特斯拉(Tesla)通过空中软件更新,为客户提供了尖端技术,使他们能够改进车辆,这是著名的。这一优势使特斯拉能够以极具挑战性的速度推出新技术,并与科技公司更新其智能手机的频率相匹配。

当我们将特斯拉采用新自动驾驶技术的方法与梅赛德斯采用的方法进行比较时,我们看到了积极进取的初创企业与成熟的传统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区别。特斯拉非常乐意向用户提供部分完成的功能,这些用户可以帮助特斯拉收集数据并完善功能,而无需承担新功能可能随时失效的免责声明。

另一方面,梅赛德斯只允许经过认证的测试驾驶员使用测试车上的新功能,直到公司和政府批准它们,然后再引入新的自动驾驶功能。这些截然不同的方法各有利弊,但我们必须记住,以不安全的方式取得进展并不总是答案,特别是当人们的生命受到威胁时。

在汽车界,毫无疑问,特斯拉已经颠覆了整个行业,并带来了传统汽车制造商的改变,而传统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跟上这个瞬息万变的行业。尽管特斯拉对传统汽车制造商产生了影响,但并未改变他们采用新技术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