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改装的这款1997年道奇Vi蛇,带您沿着记忆小道走

2020-11-01 11:55: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该道奇蝰蛇是美国的图标,这个1997年例如通过亨尼西性能调整可能是完美的除了任何汽车收藏。

轩尼诗改装的这款1997年道奇Vi蛇,带您沿着记忆小道走

这款毒蛇是1997年生产的1,671辆GTS车型之一。它最初在俄亥俄州注册,从那以后在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度过了一段时间,然后于今年早些时候从经销商处收购了其第二所有者的财产。里程表读取不到12,000英里(19,300公里)的触摸,并与工厂书籍,窗户贴纸的副本,干净的Carfax报告和干净的宾夕法尼亚州标题一起出售。

轩尼诗改装的这款1997年道奇Vi蛇,带您沿着记忆小道走

装饰外部的是带有黑色条纹的Viper Red油漆。米其林Pilot SX轮胎中还有一个高耸的后机翼和出厂的17英寸镀铬轮毂,前轮尺寸为275/40,后轮尺寸为335/35。

即将在Bring A Trailer上拍卖的这款毒蛇的机舱采用黑色皮革制成,座椅,方向盘,变速杆​​和紧急制动靴上带有红色内衬。驾驶员座椅还具有红色的五点式安全带,主要功能包括空调,电动窗和Alpine CD播放器。

动力来自自然吸气的8.0升V10,该车已装有Hennessey Venom 500套件,该套件包括增大的节气门体,增强的发动机内部结构,高流量进气歧管,升级的发动机计算机和长途排气阀。管接头。动力由六速手动变速箱提供给后轮,而轩尼诗套件还包括一个竞争离合器和一个铝制飞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