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详细信息可用的照明技术,自适应IntelliLux LED矩阵单元脱颖而出

2020-10-31 10:57: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从Corsa到Astra以及旗舰Insignia,大多数现代的Opel / Vauxhall型号现在都配备了高性能IntelliLux LED矩阵灯,新的Mokka和Mokka-e上也可以使用。

欧宝详细信息可用的照明技术,自适应IntelliLux LED矩阵单元脱颖而出

同时,诸如Grandland X和新款Opel Crossland之类的设备均获得具有众多自动功能的全LED大灯。与传统系统相比,这些灯更明亮,更耐用,更节能。

展会的明星仍然是IntelliLux LED矩阵技术,欧宝表示,“它比氙气或传统系统优越得多,因为它更精确,功能更强大。”

矩阵式大灯能够自动切换到远光灯,并不断调整光锥的范围和分布,无论汽车在道路上的位置如何。LED分段可快速适应交通状况,单个LED会在数毫秒内关闭。

欧宝详细信息可用的照明技术,自适应IntelliLux LED矩阵单元脱颖而出

Insignia的自适应IntelliLux LED像素灯拥有168个LED元件,每个大灯84个。据说Pixel Light在高速公路上特别有用。

“在左侧弯道中,更多的光线向左侧发光,从而改善了驾驶员在行车道上的视野,而右侧则保留了足够的光线,使驾驶员可以看到路边的标志。在右转弯处,灯光向右照射得更多,从而避免了迎面驶来的车辆产生眩光。”

至于其他型号,例如,新的Mokka配备了完整的LED系统(大灯,DRL,指示器和尾灯),而Crossland则具有可选的自适应全LED大灯。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Grandland X及其可选的基于相机的自适应AFL LED技术。该系统具有多达八种独立功能-用于城镇,乡村道路,高速公路,转弯,转弯/停车,以及远光灯辅助和自动浸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