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世纪G70的详细信息

2020-10-26 13:17: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现代豪华品牌Genesis透露了其新外观的G70轿车,该四门轿跑车将在2021年上半年登陆当地展厅时带来许多造型和技术改进。

2021年创世纪G70的详细信息

更新后的Genesis G70将继续使用当前的2.0升和3.3升发动机选装件,后者将获得更具运动性的可变排气和全轮驱动系统的内置“漂移”模式,尽管澳大利亚的例子很可能保持后轮驱动。

这意味着本地买家将继续选择185kW / 353Nm 2.0升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272kW / 510Nm 3.3升双涡轮增压V6。

新款G70采用了该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并在G80轿车和GV80 SUV上看到了标志性的“四灯”前灯和尾灯设计。

区别于更新的模型的还有激进的“顶盖”格栅,前轮旁的抽气装置以及四个全新的轮毂设计。

2021年创世纪G70的详细信息

在内部,更新后的G70受益于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 ,该系统具有空中卫星导航更新,语音识别,智能手机镜像和全景监视器。

其他内部更新包括扩展的仪表盘,以提高可读性,更快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以及挡风玻璃和前门隔音玻璃,以减少机舱中的噪音。

为了提高安全性,新款G70获得了增强的驾驶员辅助套件,其中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自动紧急制动,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安全出口警告等。

价格和确切的规格尚未确认到澳大利亚市场,但是,当前的G70系列有6种变体,价格从59,300美元起,加上入门级车型的上路成本,最高范围3.3升至79,950美元,升极限运动。

2021年创世纪G70的详细信息

正如CarsGuide先前报道的那样,G70系列可能会通过增加Shooting Brake变型而很快扩展。

图片显示了经过测试的旅行车原型后,Genesis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如果将其投入生产,它将在澳大利亚得到强烈考虑。

创世纪发言人说:“虽然我们可以确认正在评估G70射击制动器的概念,但尚未决定是否将其投入生产。”

“鉴于G70已经在右侧驱动器中生产,如果要投入生产,'Shooting Brake'变型将是澳大利亚G70系列的可行且重要的补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