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发布日期

2020-10-26 11:48: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据日本媒体的最新报道称,由于这家日本巨头收回了新的TNGA平台,新的V6柴油发动机和新的安全设备的开发成本,丰田LandCruiser 300系列将在2021年9月首次亮相时贵7000美元左右。

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发布日期

据当地媒体报道,LC 300有望在2020年9月首次亮相,但在大流行中发展减缓了。取而代之的是,大约14年后的第一台新LandCruiser将于2021年9月上市。

我们已经知道它将安装在新的梯形框架TNGA平台上,并配备三引擎,但第一个到达澳大利亚的应该是新的3.3升V6柴油,丰田在当地承诺将超越该发动机。现在已经失效的V8的功率和扭矩。在新的报告还指出电气化的可能加入该引擎在未来,丰田据报道工作柴油混合动力。还有一大批涡轮增压3.5升V6汽油发动机-一种是混合动力,另一种则不是-但均未在我们的市场上得到证实。

当然,所有这些新技术的发展都不便宜,日本媒体报道说,LC 300的基本价格将增加约500,000日元,或接近7,000澳元。这些数字与澳大利亚定价之间的关系还有待确定,但直接转换后,基准价格将升至88,000澳元左右。

据报道,新款LC 300几乎在每个关键尺寸上都比它所替代的车辆更大,它的长度约为4970毫米,宽度为1985毫米,高度为1870毫米,它将在2900毫米的轴距上行驶。内部,有两排或三排的五座或八座配置可供选择。内部,将有一个12.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丰田的Safety Sense套件将添加主动安全套件。

这些报道尚未得到丰田汽车的证实,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正在接近新的越野标志的官方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