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为“环”带来了路虎揽胜LWB原型

2020-10-23 10:56: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新一代揽胜已经窥探测试在长轴距的纽博格林附近的幌子。

装饰这个原型的外观是迷彩,覆盖了外壳的每一英寸,这使得很难确定已经进行了哪些外观修改。话虽如此,看来2022揽胜将包含一些来自较小Velar的造型提示,例如类似的前大灯和尾灯。

我们在地面上的间谍摄影师补充说,该原型车的前灯与今年早些时候进行间谍测试的其他原型车的前灯不同,并且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可兼作转向信号灯。

路虎为“环”带来了路虎揽胜LWB原型

在其他地方,我们可以看到此原型具有四个排气管,表明它由V8发动机提供动力。此外,谍照显示2022揽胜LWB将配备全轮转向系统,以改善低速时的机动性和高速时的稳定性。

路虎为“环”带来了路虎揽胜LWB原型

新车的基础将是捷豹路虎的模块化纵向架构(MLA),下一代Range Rover Sport和Jaguar XJ也将使用它。该平台在其结构中大量使用了铝,这将确保新的揽胜比以前的车型轻得多。这种架构还将使Land Rover灵活地提供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版本。

其他动力总成将包括许多六缸和八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旗舰发动机将采用宝马提供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的形式,取代JLR的增压5.0升V8。

路虎可以起飞了新的封面揽胜在今年年底之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