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保时捷Macan首次采用Coupe-SUV车身

2020-10-20 10:59: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与更大的Cayenne相似,保时捷Macan将提供双门跑车版本,但与旗舰车型不同,它将是纯电动的。

与改型的Macan一起开发的Macan仍将在市场上销售数年,这辆纯电动的保时捷SUV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以及在很远的地方都在测试跑道上首次亮相。

电动保时捷Macan首次采用Coupe-SUV车身

即便如此,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它会配备类似于Taycan的前灯,以及B柱后面的拱形车顶线,他们通过使用假装饰和主动尾翼进行了遮盖。后端将有所不同,尾灯采用了新的图形,而经过重新设计的后挡板则采用了新的设计。至于双排气管,它们是假的。

电动保时捷Macan首次采用Coupe-SUV车身

保时捷似乎在每个后挡泥板上都没有增加一个,而是增加了两个充电口。红色在右侧更明显,但是如果放大照片#3、4、5、9和10,则左侧也会看到类似的轮廓。

现在,尽管与ICE驱动的Macans有一些相似之处,包括名称,但电动模型仍将基于完全不同的平台。PPE(高级平台电气)正在与奥迪一起开发,据说可以同时支持低座驾和高座驾。

围绕动力总成的确切细节几乎不存在,尽管保时捷确实说过他们曾经测试过四电机设置,但尚不清楚Macan EV是否会真正配备四电机。不过,它可能会在Turbo规格中首次亮相,也许稍后会添加Turbo S变体。

据了解,该车的生产将于2022年底开始,但可能会在明年进行首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