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奥迪TT RS'quattro的40年'花费RS6钱

2020-10-16 11:26: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奥迪在德国推出了特别版的TT RS车型,庆祝quattro成立40周年。

奥迪TT RS'quattro 40年'限量40台,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航空套件,特殊的传统贴花和运动型内饰。在外部,所有40款车型均采用阿尔卑斯白漆,引擎盖,肩膀,车顶和后部贴花,让人联想起经过改装的Audi Sport quattro S1的涂装,沃尔特·罗尔(WalterRöhrl)在1987年派克斯峰赛中获胜。

限量版奥迪TT RS

奥迪TT RS“ quattro的40年”还具有在风洞中开发的专用航空套件,据说可以显着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提高快速弯道的性能和操控性。

限量版奥迪TT RS

该套件包括前围裙上的黑色光泽侧翼,前分离器,侧槛饰板,固定的后机翼,后扰流器侧面部分和厚实的扩散器。另一个新元素是引擎盖中的碳纤维中央通风口,它具有增加发动机舱通风的作用。

完善的外部修饰是亮黑色的门槛嵌条,后视镜盖,叶片和奥迪环,以及车门上的大型“ quattro”字母和部分磨砂的后四分之一窗上的“ 40年quattro ”徽标。特别版奥迪TT RS骑行于独家的20英寸涂成白色的合金上,在那之后可以瞥见涂成红色的制动钳。

限量版奥迪TT RS

在内部,奥迪TT RS'quattro的40年'进行了许多升级,突显了这款周年纪念车型的独特之处。其中包括车门饰件上的黑色Alcantara和带有12点钟标记的RS运动皮革方向盘,中部扶手,门扶手和中控台上的黑色皮革带有白色对比色缝线,以及中控台的Alpine白色镶嵌上的传统条纹。

黑色Nappa皮革的RS运动型座椅具有黑色Alcantara中央部分和白色蜂窝状图案,并在肩部处独家绣有“ quattro 40年”刺绣。其他独特的细节包括S tronic选档杆上的数字徽章和带有白色滚边的黑色地板垫,对比鲜明的白色针脚和RS刺绣徽章。作为一种选择,后排座椅可以替换为碳支撑横撑,该支架可减轻重量约16千克(35磅),同时提高了扭转刚度。

限量版奥迪TT RS

引擎盖下的2.5升TFSI五缸涡轮发动机保持不变,通过七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400 PS(394 HP)和480 Nm(354 lb-ft)的扭矩和quattro永久性AWD。0-100 km / h(0-62 mph)的冲刺仅需3.7秒,并且最高速度标准提高到280 km / h(174 mph)。

奥迪TT RS“四十年的quattro”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德国上市,售价高达114,040欧元,按当前汇率折合133,53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