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e-2008:一款不会破坏资金的小型电动SUV

2020-10-12 13:56: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有很多零排放汽车可以使您使用电动汽车,那么为什么要考虑购买标致e-2008呢?主要有一个原因:金钱。

虽然更大,更豪华的梅赛德斯-奔驰EQC和捷豹I-Pace在英国的售价分别为70,665英镑(91,525美元)和65,195英镑(84,440美元),但法国超小型SUV的生产厂商建议零售价价格为£29,065($ 37,645)。

标致e-2008:一款不会破坏资金的小型电动SUV

e-2008在WLTP循环中的续航里程为206英里(332公里),而50 kWh的电池可兼容100 kW的快速充电。因此,从0到80%充电需要大约30分钟,但是使用7 kW插座时大约需要8小时。

e-2008具有三种行驶模式,分别为“ Eco”,“ Normal”和“ Sport”,它们的作用是调节可用功率。如您所料,前两个使它感觉迟钝,并且在Sport中也不是那么好。尽管如此,得益于134 HP(136 PS / 100 kW)和221 HP,它仍有望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使您达到62 mph(100 km / h),最高时速可达93 mph(150 km / h)。电动机产生的lb-ft(300 Nm)扭矩。

正如罗里·里德(Rory Reid)在其视频评论中指出的那样,零排放SUV在40英里/小时(64公里/小时)的时速下动力不足。从好的方面来说,它是放松的驾驶,转向反应灵敏,并且悬架吸收了道路上的大多数颠簸。

购买e-2008意味着也必须使用古怪的电子产品,但是如果您能够克服这些问题,您将发现一个非常诚实,不错的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