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ura歌RDX获得PMC处理,采用NSX制成的橙色热敏漆

2020-09-28 12:18: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ura歌(Acura)的PMC产品阵容正在不断壮大,因为该公司已经完成了2021 RDX PMC Edition的包装。

RDX PMC版将与NSX一起在公司位于俄亥俄州的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 一起建造,可提供“健康剂量”的超级跑车DNA。不幸的是,这很大程度上限于与NSX共享的Thermal Orange Pearl涂料工作。

2021年ura歌RDX获得PMC处理,采用NSX制成的橙色橙色热敏漆

除了特殊的油漆外,RDX PMC版还具有许多独特的风格。其中包括亮黑色屋顶,亮黑色门把手和亮黑色格栅。该模型还具有黑色光泽镜,黑色镀铬排气饰面和带有黑色光泽的20英寸车轮。

2021年ura歌RDX获得PMC处理,采用NSX制成的橙色橙色热敏漆

内饰变化不那么明显,但包括带有黑色Ultrasuede内衬和橙色缝线的Ebony Milano皮革运动型座椅。设计师还安装了特殊的地垫,一个单独编号的牌匾和一个带有橙色对比色缝线的皮革包裹方向盘。

由于特别版结合了A-Spec和Advance套件的功能,因此跨界车配备了加热/通风前排座椅,抬头显示器和深色拉丝铝饰边。其他亮点包括自适应减震器,全景玻璃天窗和各种驾驶员辅助系统。

动力总成没有与NSX共享,因为跨界车具有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72 hp(203 kW / 276 PS)和280 lb-ft(380 Nm)的扭矩。它连接到十速自动变速箱和标准的Super Handling全轮驱动系统。

产量将限制在360个单位,定价将在“低50,000美元”开始。考虑到RDX的起价为38,200美元,这是一种昂贵的选择,但特别版的交付将于下个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