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来自南非的定制宝马 E92 M3具有法拉利玛莎拉蒂发动机

2020-09-23 12:10: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南非,与世界上其他任何车型相比,宝马E92 M3敞篷车都拥有一台。它不仅具有大量的外部和内部修改,而且不再由标准S65 V8引擎提供动力。

这款来自南非的定制宝马 E92 M3具有法拉利玛莎拉蒂发动机

取而代之的是,这款M3由F136(通常称为法拉利-玛莎拉蒂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在2000年代和2010年代被众多玛莎拉蒂和法拉利车型所采用。

这种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从2000年代初期的玛莎拉蒂Coupe和玛莎拉蒂Spyder到法拉利430 Scuderia和法拉利458 Speciale等车辆提供动力。在法拉利(Ferrari)形式中,它具有横轴曲轴,但此示例是玛莎拉蒂规格发动机,这意味着它具有横轴曲轴。

该发动机看起来非常适合BMW M3的发动机舱。当Cars.co.za对汽车进行测试时,它在后轮上仅产生约300 hp的功率,远低于其能力。但是,车主仍然需要适当地调整发动机,并希望在车轮处将其提升到约335 hp。从那里开始,发动机可能会配备独立的节气门体,在更远的地方,甚至可能会安装一对涡轮增压器,以减轻噪音。

除发动机外,该车还配备了Pandem宽体套件,还使用了自调平空气悬架系统。它也摇晃着一组售后车轮,并在保时捷调色板的灰色阴影中感到痛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