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间谍图像渲染的全新2022梅赛德斯-奔驰 AMG SL

2020-09-23 12:07: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描绘下一代SL的间谍图像可追溯到今年1月,直到那时我们才知道这辆车会戴上梅赛德斯 -AMG的绰号,因为它是由德国公司的性能部门研发的,所以才合适。

从那时起,我们已经多次看到了全新的SL,而且一遍又一遍地是同一回事–保险杠之间到处都是伪装,以免窥视整个形状或设计语言。

基于间谍图像渲染的全新2022 梅赛德斯-奔驰 AMG SL

通常,当您看到足够多的间谍图像并且知道所要查看的内容时,就可以对全新模型的外观做出一些假设。对于SL来说,我们认为Kolesa在这些效果图上表现出色,尤其是汽车的轮廓。

长引擎罩是显而易见的,而且从来没有被质疑,但是前灯的确切设计仍然是最好的猜测,格栅也是如此,实际上,格栅甚至可能比此投机车中的格栅小一些。然而,该轮廓照原样是有意义的,朝后方向上摆动,这似乎融合了各种鸭尾设计。

基于间谍图像渲染的全新2022 梅赛德斯-奔驰 AMG SL

至于尾灯,它们的定位看起来很准确,但是实际的形状和图形仍然值得商question。

除了放弃金属车顶而采用软顶之外,全新的2022 SL还将采用与下一代GT跑车相同的模块化运动架构(MSA),但与GT不同,SL的外观在运动性和巡航舒适性之间达到完美的平衡。

发动机范围可能包括429马力的3.0升六缸发动机,515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和SL 63变型的604马力V8 ,尽管尚未宣布任何消息。由于我们一直在猜测,最大功率可达800 HP的新型SL 73插入式混合动力旗舰产品也可能会亮相,因为该设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AMG GT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