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所有通用汽车经销商都希望为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未来升级

2020-09-23 12:03: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美国各地的许多通用汽车经销商拒绝与该汽车制造商签署一项协议,承诺进行昂贵的升级,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做准备。

该协议概述了通用汽车为了出售大量电动汽车而准备进行的设备翻新的一系列要求和估计费用。据说通用汽车要求经销商花费12万至20万美元。

《汽车新闻》报道说,许多经销商不想签署协议,因为在他们的地区根本就没有电动汽车的需求。例如,弗吉尼亚汽车经销商协会会长唐·霍尔说,弗吉尼亚只有三分之一的经销商签署了合同。

并非所有通用汽车经销商都希望为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未来升级

霍尔说:“有些农村经销商暂时没有需求。” “您不能真正期望他们愿意花大量的钱花在尚未进入我们市场的事情上。”

已经有其他经销商签署了合同,尤其是在电动汽车更为突出的地区。例如,科罗拉多州和新泽西州的州经销商协会主席说,他们的绝大多数会员已经签署了合同,并将进行必要的升级。

说起汽车讯,通用汽车北美美国总统史蒂夫卡莱尔解释了协议发送给经销商,让汽车制造商计划其EV部署。

卡莱尔说:“这是实现电气化未来愿景所必需采取的必要步骤。” “我们可以交流我们认为创造环境所需的东西,我们必须与经销商,经销商委员会和协会合作,以得出结论。但是我们还没有到那个时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