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规格的铃木雨燕获得2021年的改款,具有新的发动机和技术功能

2020-09-23 11:57: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铃木的超小型车舱Swift于2017年推出后,已在2021车型年进行了中期周期改造。

视觉上的升级是适度的,但仍然存在,但修改后的前端带有经过调整的格栅和前灯,以及标准的LED前灯和后灯,以前为SZ5车型保留。

欧洲规格的铃木雨燕获得2021年的改款,具有新的发动机和技术功能

还包括1.2升发动机的升级版,可产生83 PS(82 HP / 61 kW)和107 Nm(79 lb-ft)的扭矩,速度为0-100 km / h(0-62 mph)与可选的CVT配对时,时间为12.2秒。的混合变体被重新太,得到更高容量的锂离子电池,从3AH到10安,并将其返回4.9升/ 100公里(US / 47.6英里57.2英里UK)同时发射111克/在WLTP周期,公里的二氧化碳。AllGrip四轮驱动系统仍然可用,但作为SZ5等级的选装件。

欧洲规格的铃木雨燕获得2021年的改款,具有新的发动机和技术功能

说到装饰水平,英国的SZ-L,SZ-T,SZ-T CVT,SZ5,SZ5 CVT和SZ5 AllGrip提供2021 Swift。基本型号的起价为14,749 英镑(19,268美元),其余型号的起价分别为16,249英镑(21,228美元),17,249英镑(22,554美元),17,749英镑(23,187美元)和18,749英镑(24,494美元)。铃木说,四轮驱动的顶级车型的价格也从18,749英镑(24,494美元)起。

所有型号均配备空调,带DAB收音机的Smartlink显示屏,倒车摄像头,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带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Radar Brake Support,后隐私窗和16英寸合金轮毂。SZ-T增加了车道偏离警告和编织警报,双传感器制动支持,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盲点监控器,交通标志识别和后停车传感器。SZ5具有自动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和进入,伸缩式方向盘调节和后视镜转向信号灯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