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发布QX60专论原型,9月24日发布

2020-09-23 11:56: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自从JX问世以来,英菲尼迪QX60已经问世近十年了,它迫切需要更换它。幸运的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计划在9月24日为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那时他们将发布QX60专着,根据新闻稿,它是原型。这意味着我们应该考虑的是即将投入生产的SUV,而不是某种最终会被淡化的未来主义概念。

该消息将在汽车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上于上述日期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 CDT下午7点在线发生-如果您在日本,实际上是9月25日。

英菲尼迪发布QX60专论原型,9月24日发布

该公司表示:“ QX60专着是该品牌三排SUV的设计研究,显示了英菲尼迪设计师为未来QX60探索的新方向。”该公司重申我们的立场,即最终将获得的东西,新一代车型正式发布后。

如果我们想回想一下Infiniti上次实际更新QX60的时间,我们必须回到2015年12月。他们更改了前端样式,添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了尾灯,并提高了乘坐舒适性。但是,下一次迭代将需要做得更好,才能成功竞争当今的中型高端SUV细分市场。

至于Monograph原型的外观,前照图像并没有特别明显-除了前照灯图形外,前照灯图形与汽车制造商目前在其生产模型上使用的略有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