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和谢尔比GT500悄然更新为2021MY

2020-09-23 11:53: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福特汽车宣布了一些受欢迎的野马的小改动,这些野马将进入2021年。

在最近在汽车制造商的媒体网站上发现的新闻稿中,已经证实,2021年的Mustang,Mustang GT和Shelby GT500车型现在也将提供反物质蓝,碳化灰色和掠夺者黄。

福特野马和谢尔比GT500悄然更新为2021MY

说到Shelby GT500,它现在还带有碳纤维处理套件。此包装中包括20英寸涂有黑色油漆的碳纤维轮毂,可调节的撑杆顶部固定装置,挂钩盒,盖尼式襟翼和前分离器柳条。

福特野马和谢尔比GT500悄然更新为2021MY

那些熟悉2020 Shelby GT500的人会知道,它可提供碳纤维履带套件和单独的处理套件,而且看来这种适用于2021年的新碳纤维处理套件将这两方面的功能结合在一起。尚不清楚的是,碳纤维履带包和处理包是否会在2021年继续提供。

无论哪种方式,福特都补充说,所有2021年的EcoBoost和5.0升V8驱动的野马车型也都将配备福特Co-Pilot360作为2021年的标准配置。此套件中包括自动远光灯,后视摄像头,盲点信息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带自动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前向碰撞警告和动态制动支持。

野马2021车型年最重要的更新是Mach 1变体的可用性。最新的新闻稿确认该车将以战斗机灰色,标志性银色,阴影黑色,牛津白,速度蓝色,扭曲橙色,种族红色和抓斗黄色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