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S内饰看起来与新的S级非常相似

2020-09-22 13:36: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测试过程中发现了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 的新原型,并且在车辆继续伪装的同时,我们的摄影师也拍摄了一些有趣的照片,尤其是内饰。

从机舱开始,很明显EQS与全新的Mercedes-Benz S-Class共享许多零件。例如,存在相同的流动的纵向肖像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相同的数字仪表板。尽管S-Class在信息娱乐屏幕的后面有一个小储物箱,但EQS的仪表板却占据了屏幕后面的所有空间。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S内饰看起来与新的S级非常相似

至于外观设计,这是我们最好的机会,可以近距离且相对精细地查看它。EQS具有光滑流畅的形状,并包括可伸缩的门把手。它似乎也有一个很大的全景屋顶。仔细查看,您可能会注意到该原型机具有可量产的尾灯。尽管部分照明灯已被伪装遮盖,但我们可以看到复杂的LED照明信号,真正使它们在道路上脱颖而出。

除了设计之外,我们知道梅赛德斯-奔驰 EQS将使用汽车制造商的模块化电气架构(MEA),并与新S级轿车在德国辛德芬根的56工厂相同的工厂建造。

入门级模型将提供大量变体,预计可产生约400 HP,而与AMG共同开发的至少一个变体将提供600 HP。最注重范围的EQS模型将在WLTP测试周期中行驶超过435英里(700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