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玛莎拉蒂MC20配备三台电动机,功率超过621 HP

2020-09-22 13:33: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当玛莎拉蒂本周早些时候发布MC20时,该公司确认了电动车型的计划。但是,他们对即将推出的模型并没有多说。

今天,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Autoblog报道称,玛莎拉蒂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被称为Folgore,意为“雷鸣”。

该出版物称,福尔戈尔(Folgore)变体将具有800伏的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为三个电动机提供动力。两个电动机将为后轮提供动力,而第三个电动机将使前轮转动。

电动玛莎拉蒂MC20配备三台电动机,功率超过621 HP

目前尚无有关规格的消息,但MC20 Folgore将“比标准型号更强大”,后者具有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可产生621 hp(463 kW / 630 PS)和538 lb-英尺(730 Nm)的扭矩。它使汽车能够在不到2.9秒的时间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运行,然后达到超过202英里/小时(325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此外,MC20 Folgore计划具有300 kW的快速充电能力,并且出于“重量分配的原因”,将锂离子电池组安装在防火墙后。

电动玛莎拉蒂MC20配备三台电动机,功率超过621 HP

虽然MC20 Folgore将成为公司的电动光环车,但它不会成为他们的第一辆EV。MC20 Folgore将在2020年款MC20敞篷车之后的某个时间首次亮相,因此即将到来的GranTurismo将获得这一荣誉。

这还很遥远,但看来MC20 Folgore将具有独特的样式,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帮助使其与标准模型保持距离。玛莎拉蒂的设计主管克劳斯·布斯(Klaus Busse)解释说:“与某些似乎依靠它们传达信息的竞争对手相比,我们正在努力避免不必要的空气开口和空气出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