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1年宝马M4的更多内容,可能是GTS的古怪中心管

2020-09-22 13:30: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随着新一代M4 Coupe计划于9月底正式上市,宝马 M似乎已开始着手于更注重赛道的版本。

本周在网上流传着一张图像,显示了一个带有堆叠式中央排气管布局和固定的尾翼的测试仪,现在又发现了相同的原型,停在标准M4旁边。

这是2021年宝马M4的更多内容,可能是GTS的古怪中心管

那么,有什么新东西?有一个固定的大尾翼,但是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排气装置。扩散器的侧面还带有添加到后保险杠的细微鳍片,它也是新的,并集成了中央安装的四排气管。前保险杠上增加了更突出的围裙,虽然从这些角度很难分辨,但前轮拱似乎要宽一些。

在没有进一步的证明之前,我们无法确定这是否是下一个M4 GTS,但假设是这样,那么除了M4 Coupe之外,还期望有许多其他技术改进。这些将包括修改后的底盘,更牢固的悬架设置,更强劲的制动以及可能的轻量化改进。

这是2021年宝马M4的更多内容,可能是GTS的古怪中心管

应该调整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以提供比M4的基本版和竞赛版更多的马力,后者可产生473 HP(480 PS / 353 kW)和503 HP(510 PS / 375 kW) ) 分别。

有趣的是,谣传的M4 GTS是否会在明年下半年推出,是否将获得M调校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或者是否仅提供后轮驱动设置,以及工程师选择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