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即将推出的ID.4电动SUV最多可牵引4,200磅(1,900kg)

2020-09-22 13:28: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该VW ID.4是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其全球首发边在9月23日从德国汽车制造商一个新的视频已经被戏弄。

即将加入全电动大众系列中的ID.3,ID.4的外形为SUV,并有望比其同胞车型更加宽敞。该视频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关于该车正式亮相之前的外观的很好的主意,而且大众还证实了它的最大牵引重量为1,900千克(4,200磅)。

这样的数字是相当可敬的。当然,更大的特斯拉Model X可以拖曳最大2,250千克(4,960磅)的重量,但是大众ID.4轻易使捷豹I-Pace的750千克(1,653磅)的轻载能力黯然失色。

大众即将推出的ID.4电动SUV最多可牵引4,200磅(1,900kg)

大众最近几周一直在缓慢发布ID.4的新图像和草图,但是由于中国泄漏了产品,我们已经知道最终产品的外观。毫不奇怪,该设计忠于最初的大众ID Crozz 概念,并遵循了大众ID 3引入的EV设计理念。

因此,前端缺少传统的格栅,而是在前保险杠的下部装有进气口。ID.4还具有较短的前后悬垂以及LED大灯和尾灯。

至于内部,ID.4也将与ID.3非常相似。实际上,它将具有相同的方向盘,相同的数字仪表板和相同的中央触摸屏。本质上,ID.4是ID.3的SUV版本,就像特斯拉Model Y如何实际上是具有许多相同零件的Model 3的SUV版本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