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不遗余力地将Q4 Sportback E-Tron投入生产

2020-09-22 13:25: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奥迪发布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车仅仅几个月后,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就将车辆准备投入生产。

顾名思义,Q4 Sportback e-tron是常规Q4 e-tron的双门轿跑车交叉变体,近几个月来也进行了间谍测试。虽然车顶的形状将是Q4 e-tron和Q4 Sportback e-tron之间的主要区别,但它并不是唯一的。

奥迪不遗余力地将Q4 Sportback E-Tron投入生产

有问题的原型的前面板与普通的Q4 e-tron相同,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它配备了带有弯角LED日间行车灯的激进式大灯,以及较小的下部前格栅,而两辆SUV都摇动着相同的两色调的银色和黑色车轮。

奥迪不遗余力地将Q4 Sportback E-Tron投入生产

关键的视觉变化可在后部找到,奥迪在Q4 Sportback e-tron上安装了微妙的扰流板,该扰流板在后窗底部装有第三个刹车灯。像普通Q4 e-tron一样锋利的尾灯也可见,尽管Sportback e-tron可能会像概念车一样具有LED灯条。

Q4 Sportback e-tron的基础将是该公司的MEB平台。该概念采用了一个82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组在后轴上驱动一个电动机,产生201 hp和229 lb-ft(310 Nm)的扭矩,另一个驱动101 hp和111 lb-ft(150 Nm)的电动机。 ) 在前面。这样就产生了302 hp的总和,使该概念车在6.3秒内达到了62 mph(100 km / h)的最高时速和112 mph(180 km / h)的最高速度,我们希望生产模型能够保持这种动力总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