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劳斯莱斯幽灵与20辆1936年以前的前辈相遇

2020-09-22 13:24: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揭幕三天后,全新的2021 Ghost周五在古德伍德与世界上最古老的劳斯莱斯汽车俱乐部的成员会面。宾客们可以欣赏到新车型的私人风景,而新的Ghost则需要摆放20辆老式的劳斯莱斯汽车。

20-Ghost俱乐部专门针对1940年前的劳斯莱斯车型,例如劳斯莱斯20/25,银鬼魂,幻影I和幻影II,它们全都依靠自己的力量前往古德伍德。

据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称,自公司1904年成立以来生产的所有车型中,到目前为止,有近四分之三仍处于完美的工作状态。

全新2021年劳斯莱斯幽灵与20辆1936年以前的前辈相遇

对于一个模型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事件,不,不是2021 Ghost。实际上,这是庆祝其诞辰100周年的“银鬼”,其特色是HJ Mulliner驾驶的银色和黑色敞篷豪华轿车车身。该车于2011年被其现有的车主购买,至今已完成17,000英里(27,358公里)。

“欢迎20个鬼魂俱乐部加入我们在古德伍德(Goodwood)的家,这始终是我的荣幸。作为现存的最古老的劳斯莱斯汽车俱乐部,它们是劳斯莱斯家族中一个非常特殊的组成部分,并且在维护我们独特的遗产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劳斯莱斯传承业务负责人安德鲁·鲍尔(Andrew Ball)表示,正是银鬼车首次为劳斯莱斯赢得了“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称号,而新的鬼车则是我们维护并加强这一声誉的原因。

“当您同时看到最早和最新的车型时,您会意识到原始车在设计技术和定制功能方面有多先进。我们的新Ghost仍然秉承了原车毫不费力,精益求精和宁静的创始原则。”

在2021劳斯莱斯幽灵是由6.75升双涡轮增压V12这对563马力,扭矩627磅-英尺(850牛米),可从刚刚1600转好的动力。它比以前的汽车更大,在车载技术和整体舒适性方面也要先进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