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获得虚拟AMG S63改造

2020-09-22 13:18: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2021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已经再次呈现,这一次是在AMG S63幌子。

它拥有色彩鲜艳且非常不寻常的(对于豪华轿车而言)橙色油漆,带有稍微运动的车身套件和Panamericana格栅,前面带有垂直板条,中间有硕大的三尖星标志。

正如XTomi所想象的那样,运动性的迭代将继续使用更具侵略性的引擎盖,更大的侧裙,强调曲折姿态的黑色元素以及特定于模型的车轮。

全新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获得虚拟AMG S63改造

我们应该在大约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弄清新AMG S63的外观和功率,因为​​有关双涡轮增压4.0升V8的报道相互矛盾。尽管有些人认为它将产生600马力以上的功率,但另一些人则认为它将电动化,并用电动机为后轴提供动力。

所谓的S63e混合动力车(名称未定)据了解可达到700马力左右,它可能会加入更残酷的型号,可能带有S73e绰号,并带有更强大的电动机,可将输出功率提升至800马力以上。这个版本可以在3秒内以62 mph(100 km / h)的速度冲刺,这对于如此大小和重量的汽车而言确实是出色的。

话虽这么说,值得牢记的是,这只是纯粹的猜测,尚未得到证实,而且可能要等到全新的S63打破封面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