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对Rimac收购品牌的传言不予置评

2020-09-21 14:01: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我们刚刚与布加迪的传播负责人蒂姆·布拉沃(Tim Bravo)交谈,他告诉我们该公司“未评论”有可能将超级汽车品牌出售给Rimac的传言。不过,他确实强调说,尽管发生了大流行,布加迪在过去两年中一直保持盈利,并且有望达到去年的最高销售额。

布加迪对Rimac收购品牌的传言不予置评

大众集团希望通过保时捷将布加迪(Bugatti)卸给里马克的报导,以换取更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保时捷目前拥有Rimac 15.5%的股份。

消息人士称,根据《汽车杂志》,大众集团高管已经批准了该交易,尽管该集团的监事会尚未签署。

另请阅读:布加迪的跨界车可能通过Rimac Tech成为全电动车

虽然这个消息确实令人惊讶,但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这对双方都有意义,尤其是对于大众集团。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使命是进行自我转型,专注于电气化,数字化和自动驾驶技术,而汽油动力超级跑车实际上并不适合这三个类别。

这笔交易也有可能在没有任何金钱交换的情况下失败。大众可能希望拥有Rimac多达49%的股份,而后者将获得布加迪品牌以及随之而来的基础设施,以增加其电动超级跑车的生产。

保时捷在2018年首次收购Rimac,收购了10%的股份,并在去年进一步增加了份额。根据Rimac的创始人Mate Rimac的说法,目前有15家公司正在使用其技术诀窍,据他的说法,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公司。

“我们的动力总成系统具有最高的功率密度和最高的能量密度。如果您需要在尽可能小的空间中拥有尽可能多的动力,可以来找我们,”他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汽车杂志》。

看看如果Rimac交易得以完成,布加迪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将会发生什么,这也将很有趣。有人认为他会像去世一样出色,尽管在开辟勒芒愿景赛道(Vision Le Mans)专用超级跑车之前不会。

布加迪对Rimac收购品牌的传言不予置评

大众可能会抛弃更多品牌

有关布加迪情况的知情人士还声称,兰博基尼和SEAT也正在调查中,可以出售,或者在SEAT的情况下,通过将其与Cupra合并来重新定位,从而成为主要品牌。一旦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大众汽车也可能开始寻求将Ital Design,Bentley和Ducati 转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