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2021年丰田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46英里EV范围

2020-09-21 13:50: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丰田汽车发布了其在欧洲的旗舰混合动力车型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北美为RAV4 Prime)的最终规格,以及一个宽敞的照相馆。

欧洲的2021年丰田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46英里EV范围

最强大的RAV4配备2.5升Hybrid Dynamic Force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由18.1 kWh锂离子电池供电的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可提供306 PS(302 HP / 225 kW)的总和。

但是输出不是RAV4插入式混合动力车最重要的东西。最终获得认证数据,它将电动SUV置于细分市场的顶部。WLTP测试表明,总油耗为1.0升/ 100公里(美国235 mpg /英国282.5 mpg),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2 g / km。

欧洲的2021年丰田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46英里EV范围

电池和电动机的贡献显然使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成为可能。说到这一点,RAV4 PHEV在EV模式下可以行驶75公里(46英里),比最初的估计提高了10公里(6.2英里)。

丰田表示,RAV4可作为一款纯正的电动汽车运行:EV行驶是其默认模式,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它可以在城市驾驶(城市WLTP循环)中行驶约98公里(61英里),时速可达135 km / h(84 mph)。除了默认的EV模式外,还有其他三种驱动器设置:HV(混合动力车辆)模式,自动HV / EV模式和充电模式。

当需要全功率时,185 PS(183 HP)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将启动,这也使RAV4 PHEV在6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62 mph),这要归功于标准智能后置40 kW(53.6 HP / 54.4 PS)电动机实现了全轮驱动(AWD-i)。

欧洲的2021年丰田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46英里EV范围

与自充电式RAV4混合动力车相比,PHEV车型提供了大致相同的实用性。唯一的例外是较小的货物体积520升(18.3立方英尺),因为将地板抬高了35毫米(1.4英寸)可以为电池组腾出空间。

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通过其他标准功能弥补了这一不足,例如230 V / 150 W电源插座,具有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功能的最新丰田多媒体系统,用于汽车空调的遥控钥匙遥控器系统通过MyT应用程序运行,门板上的照明电源开关。不用说,最新一代的丰田安全感套件也是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