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希望世界认真对待,推出164,000美元的总统豪华SUV

2020-09-21 13:47: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快,最昂贵的汽车,总统豪华SUV。

VinFast President仅限量生产500台,价格相当于164,000美元。从去年才开始生产汽车的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SUV来说,这笔钱不菲。此外,它是专门为越南市场制造的,您开始怀疑VinFast总裁是否有商业案例。

VinFast希望世界认真对待,推出164,000美元的总统豪华SUV

实际上,考虑到SUV的高昂价格,分析师认为豪华车型不再是面向国内消费者的产品,而更多是VinFast的意图声明。

VinFast希望世界认真对待,推出164,000美元的总统豪华SUV

越南汽车工业和贸易咨询公司副总经理Vu Tan Cong在接受《日经亚洲评论》采访时说:“他们想向全世界展示越南可以制造豪华车。” 这是因为该公司由越南首富范咸武(Pham Nhat Vuong)创立,雄心勃勃,希望向美国,欧洲和俄罗斯出口汽车。VinFast说,总统是“我们对越南汽车生产能力的肯定。”

越南大多数乘用车都是用进口零件组装的,而VinFast是第一家完全在越南生产汽​​车的公司。它利用宝马和博世合作伙伴提供的技术制造Lux A2.0轿车和Lux SA2.0 SUV,并获得通用汽车公司许可的Fadil城市汽车以及电动摩托车。

VinFast希望世界认真对待,推出164,000美元的总统豪华SUV

President源自Lux SA2.0,它本身是在上一代BMW X5 F15的平台上构建的。总统不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是使用通用汽车提供的6.2升V8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20 HP和624 Nm(460磅-英尺)的扭矩。V8挂接到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上,使5146毫米(202.6英寸)长的SUV在6.8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62 mph),并达到顶峰时速仅为300 km / h(186 mph)。

看着照片,不难看出总统是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Lux V8原型的开发。它确实进行了一些更改,包括通风罩,铜制外部饰件,新轮毂,经过修改的中控台,具有更大的12.3英寸触摸屏显示屏,以及更豪华的材料,例如天然木贴面和缝皮革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