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奠基生产F-150

2020-09-20 13:53: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福特汽车公司现已正式为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卡车工厂旁边的新工厂奠基,该工厂将在2022年中期生产电动版F-150皮卡车。混合动力版皮卡车也将在那里生产。

福特奠基生产F-150

在奠基仪式上,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还透露了有关电动F-150的更多细节。例如,它将配备两个电动机,它们将提供比当今任何F-150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并具有牵引重型拖车的能力。电动F-150上的大型前行李箱增加了更多的货运多功能性和安全性,有助于保护和移动贵重物品。像其他所有全新的F-150系列一样,电动F-150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升级,并进行快速的空中更新。

美利坚合众国汽车制造商还推出了一项创新且有用的功能:福特将通过电动F-150首次展示Pro Power Onboard的新型移动发电技术,该技术将使客户在需要时使用皮卡车作为动力源。 。这使驾驶员能够在野营地和建筑工地使用车辆供电。在极端天气和电网中断时,当然也可以将其用作临时电源。

F-150的混合动力版本配有福特的新型3.5升PowerBoost混合动力总成。福特在今年6月展示了其美国客户F-150的新版本。全电动版本的更多细节和F-150的价格尚未透露。

然而,就金钱而言,福特强调指出,由于电动汽车比汽油发动机需要的维护要少得多,因此电动皮卡车在F系列卡车中的预期使用寿命总运营成本最低。福特计算得出,这为车主在其一生的总运营成本中节省了40%以上的费用。

福特首席运营官兼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说:“新的F-150的关键发布工作正在按时进行,而且福特坚韧的质量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完成工作。” F系列皮卡是全国工作和生产力的骨干。现在,我们正在准备制造全美最流行的车辆的全电动版本,它将是为重要的卡车客户提供的功能强大且专门制造的工具。”

福特在谈到其皮卡系列对公司的重要性时不遗余力,称去年在美国组装的200万辆全尺寸皮卡中,福特的组装量接近一半,是其他汽车制造商的两倍。这还意味着,接货销售是公司财务状况的核心。波士顿咨询集团在报告中引用的一项研究指出,2019年,美国将销售近900,000个F系列皮卡,相关销售额约为420亿美元。福特从这些车辆中获得大部分利润。

因此,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在投资其电动未来。福特去年12月宣布了约7亿美元的工厂投资。位于迪尔伯恩(Dearborn)的胭脂中心(Rouge Center)的新制造中心建成后,将增加300个工作岗位,并且是建立F-150系列的投资的一部分。福特表示,新工作将支持电池组装以及F-150 PowerBoost混合动力和全电动F-150的生产。

福特奠基生产F-150

“我们为能够在Rouge再次为未来的建造和创新而感到自豪,这是我们全新的F-150的首次亮相以及建造一个现代化的新制造中心,以建造有史以来的第一台全电动F-150,福特汽车公司执行主席比尔·福特说。“今年的COVID-19危机明确表明,为什么对于像福特这样的公司来说,保持我们强大的美国制造业基础并帮助我们的国家恢复工作如此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