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EQS Spied提醒我们从技术上讲它将是两厢车

2020-09-20 13:39: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既然新的S级轿车问世了,我们就逐渐将注意力转向在广阔的梅赛德斯范围内的等效电动车。与基于GLC的EQ C不同,EQS将乘坐专用的电动汽车平台与S级轿车保持距离。可以说,关于样式的事情是一样的,尽管两个分频器具有相似的比例和一些共同的设计特征,但EQS看起来比传统的戴姆勒旗舰店更具未来感。

梅赛德斯-奔驰 EQS Spied提醒我们从技术上讲它将是两厢车

纽伯格林(Nürburgring)的一系列新间谍活动提醒我们,与Taycan和E-Tron GT相比,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采取更实际的方法。保时捷和奥迪EV为轿车时,EQS将是掀背/掀背车,如相邻图像中大后挡板的可见轮廓所示。特斯拉Model S具有类似的设置,而电动Jaguar XJ和BMW i7将根据最新的谍照判断为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 EQS Spied提醒我们从技术上讲它将是两厢车

除了后备箱情况外,我们还可以观察到EQS的电动弹出门把手类似于新的S级轿车(W223)。在将新图像与先前图像进行比较时,我们注意到一个有趣的变化,它与充电端口的位置有关。虽然旧的原型车的前挡泥板上有一个细长的“加油口”盖,但它的两个后挡泥板上都有较大的加油口。

这些是假的吗?我们不确定,尽管我们很想相信量产版将具有我们在本月初看到的更时尚的充电端口盖。将它们放在两面以提供额外的便利会很好,但这仍有待观察。

梅赛德斯-奔驰 EQS Spied提醒我们从技术上讲它将是两厢车

尽管有迷彩装束,但可以肯定地说,量产版将在设计和外形上与去年的概念保持一致。尽管我们可以肯定,梅赛德斯已经找到了一种使EQS的机舱感觉更加特别的方法,但内饰将借鉴S级轿车的零碎细节。这只三尖星一直不愿透露量产版本的细节,只透露根据WLTP,每次充电之间的距离将超过435英里(700公里)。

与全新的S级轿车一样,EQS将配备后轮转向系统,以减少转弯圈并补偿其较大的轴距。它具有成为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的梅赛德斯汽车所需要的东西,而且我们已经听到有关AMG投入使用的传言。男孩和女孩对于升级电动汽车并不陌生,早在2013年就推出了限量版的SLS AMG Electric Drive。

梅赛德斯(Mercedes)将在2021年假装退出EQS,因此希望在当年年底或2022年初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