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在2020年获得更多动力和新技术

2020-09-18 12:43: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丰田为 Land Cruiser SUV配备了新引擎,带来了更高的性能和效率,并引入了简化的装饰级结构。

新的 涡轮增压 2.8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最近添加到Land Cruiser的Hilux皮卡车同级车中-与它所更换的发动机尺寸相同,但功率从174bhp升至201bhp,扭矩从331lb ft升至369lb ft。

丰田陆地巡洋舰在2020年获得更多动力和新技术

根据规格的不同,增加的功率可将陆地巡洋舰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缩短多达2.8秒,但丰田汽车声称燃油经济性已“略有改善”,因为现在该范围内的标准装备了起停功能。

此外,新引擎符合RDE2要求,因此其税率比其前任产品低,这意味着购买者可以在拥有的第一年节省325英镑。

除新电动机外,还有经过翻修的内饰水平结构,该结构包括两种装备等级,分别用于标准车和两座商用车。

丰田陆地巡洋舰在2020年获得更多动力和新技术

乘用车系列与以前一样,从Active开始,它有三门或五门和五门或七门可供选择。起价42,345英镑(增加了近2000英镑),它配备了8.0英寸触摸屏,智能手机集成功能,17英寸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和加热式后视镜。

Invincible的价格攀升至57,490英镑,仅以五门七座的身份提供。增加的设备包括三区气候控制,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后差速锁,地形选择器,爬行控制和自适应可变悬架。

无敌也可以通过可选的黑色背包来指定,该背包带有黑色格栅,镜框,灯罩和侧面造型,以及后部的透明镜片。

Land Cruiser Commercial的入门级公用事业级别的最低价格为35,925英镑,而Active(现在已标配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最低价格为42,175英镑。

丰田陆地巡洋舰在2020年获得更多动力和新技术

丰田还升级了陆地巡洋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碰撞前预警系统现在可以检测到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而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现已成为标准配置。信息娱乐系统也进行了调整,现在提供了可自定义的主页,并且可以更快地响应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