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更时尚,更强大的2022创世纪G70

2020-09-17 12:56: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你们中那些对宝马的前端做些恶梦的人可以在《创世纪》(Genesis)中获得慰藉,《创世纪》(Genesis)令人耳目一新的三系列竞争对手看上去真是太好了。满足更新的2022 Genesis G70,现在拥有更多功能。

这是更时尚,更强大的2022创世纪G70

创世纪(Genesis)将G80的新鲜设计应用于其弟弟G70,它看起来很酷。堆叠的两杆大灯和尾灯看起来既熟悉又充满未来感,光滑的LED围绕着将它们一分为二的非尾灯条。创世纪说,尾灯的灵感来自创世纪徽标的翅膀,在这种情况下,它可以工作。

这是更时尚,更强大的2022创世纪G70

该车在前轮后面设有一个车身彩色的后扩散器和侧面空气抽取器。椭圆形的排气口从汽车后部引出。

在内部,新的G70具有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位于仪表板中央。它使用定制的Genesis UI设计,并且可以接收无线更新。有Apple CarPlay支持和代客模式。更新后的G70保留其无线充电板,只有该充电板现在水平放置才能容纳不同尺寸的手机。

新型G70令人兴奋的还有很多其他原因。虽然Genesis不再提供手动变速箱作为选装件,但根据Car&Driver的说法,G70将配备更大的基本发动机。基本型G70将配备290马力的2.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目前已在G80中提供,以代替当前型号的252马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C&D还预计G70的当前3.3升V6发动机将被G80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所取代,但尚未得到证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