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Enyaq iV:电动SUV明年获得双门跑车版本

2020-09-16 11:11: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谍照显示,斯柯达最近发布的Enyaq iV电动SUV将很快加入风格导向的双门轿跑车版本。

Vision iV概念首先预览了捷克品牌首款定制的基于MEB平台的电动汽车。与最终的量产版Enyaq相比,该车顶具有更倾斜的车顶设计,但原型拍摄显示出与该概念更加接近的模型。

斯柯达Enyaq iV:电动SUV明年获得双门跑车版本

虽然从正面看上去与常规的Enyaq完全相同,但事情却从B柱向后改变, 减少了玻璃室,上升的肩线和车顶线弯曲成陡峭倾斜的后挡风玻璃和短的轿车式后挡板。

斯柯达Enyaq iV:电动SUV明年获得双门跑车版本

尚未确认生产名称的Enyaq轿跑车将使用与常规Enyaq相同的基础。这应该意味着一系列后轮和四轮驱动的动力总成,首先是采用62bhh电池的后驱177bhp车型, 然后是 302bhp,四轮驱动和82kWh的vRS。

重新设计的后端是否对射程产生积极影响还有待观察。姊妹品牌奥迪的E-tron Sportback由于阻力系数较低,比普通E-tron多了6.2英里。Enyaq更改的车顶线可能会产生类似的效果。

每个Enyaq都可以标准方式以最高50kW的速率充电,对于62kWh电池,可以选择100kW充电,而对于82kWh型号,可以额外付费获得125kW充电。

斯柯达Enyaq iV:电动SUV明年获得双门跑车版本

也不要指望内饰会发生根本改变,其数字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与标准汽车相同。车顶线是否会影响后座空间还有待观察,但几乎可以肯定,它将减少标准Enyaq的585升行李箱容量。

按照双门跑车风格的惯例,价格可能会比标准SUV的30,450英镑(政府后补贴)基本价格小幅上涨。预计双门轿跑车的价格将增加约10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