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新颜色与外出的阴影相比

2020-09-09 12:48: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雪佛兰正在为克尔维特(Corvette)的2021车型年做准备。C8各种装饰水平的基本价格将保持不变,几乎所有其他价格都将保持不变。虽然有两种新的颜色,虽然我们以前在其他雪佛兰汽车上看到过它们,但是现在我们有了它们在“ Vette”上的外观样本。

新的颜色是“红雾”和“金属银色闪光”。目前尚无法提供这些颜色的已完成汽车的照片,但肯塔基州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最近将一些C8车身涂有油漆的照片带入社交媒体。博物馆位于克尔维特(Corvette)制造工厂,对此类事物不屑一顾,因此,一些涂漆的四分之一面板被从装配线中抽出,并与博物馆的汽车外出颜色进行了比较。

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新颜色与外出的阴影相比

红色薄雾将替换颜色图表中的长滩红色。两种阴影都是较深的红色,“红雾”具有更多的糖果苹果般的光泽。至于银耀斑金属,它将取代刀片银,而且,区别很难发现。它看起来是稍微更亮的阴影,可能带有略微偏蓝色的色调。我们怀疑,只有最顽固的克尔维特爱好者才能在2021年“银色耀斑”车型上路后发现。

通常,我们现在大约会看到2021年的模型车到达经销商处。当然,2020年并不是最平常的事情,因此几乎每辆车的新生产都会以某种方式推迟。雪佛兰(Chevrolet)拥有2020年型号Corvettes的超过40,000份订单,​​因此,要到11月才能转换到2021年。即便如此,中型发动机克尔维特就职首年的花名册上的许多买家也会失望。尽管最近在鲍林格林(Bowling Green)工厂增加了第二个班次,但通用汽车的目标是第一年的总行驶量为2万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