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enfelter准备克尔维特C8展示钻机与大陆气派

2020-09-06 15:52: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Lingenfelter和Chevrolet一起拥有悠久的历史,并且不会很快停止。肯·林根费尔特(Ken Lingenfelter)在推特上推崇的2020年克尔维特C8黄貂鱼(Curfette C8 Stingray)穿着推文的照片,暗示该公司正在开发汽配零件。有关汽车的详细信息,以及在可能发生此类事件时将用于巡回演出的公司的展示台,都很少。

Lingenfelter准备克尔维特C8展示钻机与大陆气派

我们知道Lingenfelter通常会为其性能最高的产品保留大陆涂装,因此我们很好奇公司对动力总成所做的升级。克尔维特·黄貂鱼(Corvette Stingray)出厂时就配备了通用汽车的6.2升LT2 V8,可产生490马力(364千瓦)的功率和465磅英尺(623牛顿米)的扭矩。如果调谐器可以破解通用汽车具有挑战性的网络安全功能,从而保护ECU,则Lingenfelter进行的任何修改均应导致功率的大幅提高。

有报道称,通用汽车更严格的安全功能将使调谐器很难修改Corvette的代码。注入计算机无法识别的东西,这会使汽车进入恢复模式。您需要汽车的原始代码来纠正此问题。

Lingenfelter准备克尔维特C8展示钻机与大陆气派

去年年底,通用汽车表示,它不想让绩效客户干customers,尽管该公司坚称安全性,尤其是现代车辆的安全性也很重要。克尔维特(Corvette)使用通用汽车(GM)专为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设计的新电子架构。但是,它表示正在探索“ 校准领域的下一步 ”。

随着夏天的结束,户外汽车活动很可能会花很多时间,所以我们不确定Lingenfelter何时会开始炫耀其Corvette的展示台。如果像调音器的其他作品一样,我们预计Lingenfelter的Corvette最终将提供一些升级。没有任何代码是无法破解的,调谐器确实找到了绕过C7安全功能的方法,但是C8的系统要复杂得多。我们将不得不看看Lingenfelter如何改装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