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C8的产量提高,工厂第二班倒

2020-09-04 11:48: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C8推出与一年前一吨大张旗鼓,标志着标志性的跑车新篇章的开始。通用汽车希望C8的生产能在去年年底之前开始,但那没有实现,生产速度很慢,无法弥补所有的损失时间。但是,看来新Corvette的产量正在增加。

雪佛兰克尔维特C8的产量提高,工厂第二班倒

CorvetteBlogger的一份新报告显示,通用汽车制造Corvette的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工厂正在进行第二轮换班。在工厂停车场拍摄的视频在晚上11:30播放了完整的视频。据报道,一个私人C8 Corvette车主Facebook小组表示,该工厂进行了两次轮班制,于9月1日建造了140辆Corvettes。前一天,该工厂生产了99辆汽车,因此产量明显增加。

雪佛兰克尔维特C8的产量提高,工厂第二班倒

去年9月开始,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 Union)进入纠察队 40天,这使科尔维特的生产首次被推迟。这使通用汽车无法按计划完成C7 Corvette的生产。通用汽车于2020年1月下旬开始制造C8,但是一旦冠状病毒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就必须暂停生产。通用汽车不得不关闭鲍灵格林工厂时,却得以继续在其印第安纳州贝德福德的工厂继续生产汽车底盘。

雪佛兰克尔维特C8的产量提高,工厂第二班倒

等待中的客户应该对工厂第二次上班的消息感到高兴。急于求成的客户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厌倦了在线跟踪系统,因为他们试图耐心地等待交货。该公司的目标是生产2020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20,000多辆,据称这些工人已经在制造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预生产模型。听起来通用汽车的鲍灵格林工厂在秋天和冬天会很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