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尺寸卡车渲染的路虎卫士是英国的F-150

2020-08-26 11:42: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当想到全尺寸皮卡时,您可能会想到三巨头的产品,例如雪佛兰Silverado,福特F-150或Ram 1500。不过,还有一些外国品牌的竞争对手,例如日产Titan和Toyota Tundra。在业余时间,设计师安德鲁·阿莱万(Andrew Alewine)想象出了英国人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表现,那就是渲染了一辆更大的路虎卫士卡车。

作为全尺寸卡车渲染的路虎卫士是英国的F-150

Alewine的设计保持了Defender的商标设计提示,例如具有线条鲜明,直立的姿势的凿刻线条。不过,他在样式上大放异彩。

“(一直以来,我一直是防守者的狂热者,但由于现任后卫的可爱风格,我希望我对自己认为糟糕的防守者的真实性有更多的了解,” Alewine 在他的Behance文章中写道此渲染的页面。

在前面,经典的圆形头灯旁边有较小的灯,鼻子的每一侧变成四个巨大的灯。该设计还包括绞盘上方下部面板中的LED灯条,挡风玻璃顶部还有更多的LED。

Alewine并未指定其Defender皮卡将使用的动力总成,但驾驶员侧的通气管暗示这是一台内燃机。但是,向内倾斜的格栅可能会限制发动机机架中用于安装磨机的空间。

不会出现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拾取器,尤其是没有比该渲染图大的拾取器。该公司相信标准的跨界车提供了充足的货物空间,不想在商用卡车市场上竞争。不过,面向企业客户的硬顶模型有一个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