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可能是这样

2020-08-25 13:41: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全新的吉普大切诺基即将到来。我们已经看到间谍照片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即使没有照片,我们也知道更新的模型迫在眉睫。当前的大切诺基可以追溯到2011年,而在快速发展的SUV / crossver细分市场中,这就是古老的历史。坦白说,目前的吉普车感觉已经很老了。

幸运的是,我们确实有间谍照片,并用它们来创建一系列可消除伪装的效果图。这里肯定会有一些创造性的解释,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间谍照片仍然显示了带有厚重覆盖物的原型。但是,我们已经看到足够的信心让吉普在新大切诺基的外观上采取保守的立场。

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可能是这样

从六月开始的间谍射击抓住了部分格栅和大灯暴露的测试车辆,新车型将继续使用带有薄型水平镜头的七槽设计。我们预计格栅会略微增加,前大灯会变薄,但是吉普车友的脸部将很容易辨认并且非常熟悉。

同样,大切诺基的配置文件不会偏离其当前的粗大设计语言。在一个鲜明的车身线条和大轮拱越来越流行的细分市场中,大切诺基可能会因为不试图脱颖而出而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不过,它不应该是当前车型的抄本-消息人士告诉我们,下一代SUV将与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一起使用,该平台也位于Stelvio的下面。这意味着轴距将会更长,这意味着应该提供第三排座椅。

说到内部,我们没有描绘吉普车新温室的效果图,但是最近确实有关于真实交易的谍照。外观变化可能是保守的,但内部看起来像吉普车设计师正在寻求将SUV推向高端市场。中央系统中显着的是一个倾斜的大型信息娱乐屏风,仪表板上的缝制皮革侧翼。组合仪表也可能是数字的,尽管仍然找到了一些按钮,但与填充当前模型的旋钮,按钮和奇角相比,它是一种更干净,更现代的设计。

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可能是这样

早期报道称,新的大切诺基作为2021年的车型在今年首次亮相。冠状病毒已经影响了整个汽车行业,虽然我们还没有听到有关新大切诺基的官方消息,但我们现在相信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并于明年第二季度作为2022年车型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