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款雪佛兰Tracker在墨西哥上市

2020-08-22 18:38: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在宣布其在邻国的可用性以及针对新市场的特定动力总成的细节之后,通用汽车终于在墨西哥推出了全新的2021雪佛兰Tracker。该公司刚刚发布了新的紧凑型跨界车的所有细节,这将加强雪佛兰在墨西哥市场的公用事业产品组合,同时确认其销售将于9月初开始。

因此,Bow Tie品牌在2012年底在当地推出雪佛兰Trax后将近八年,在墨西哥的小型跨界细分市场中更新其竞争者。与Trax不同的是,该Trax是在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本地制造的,而新的2021雪佛兰Tracker是从巴西的GMSãoCaetano do Sul工厂进口的。两种型号将共存,直到12月墨西哥Trax停止生产为止。

全新2021款雪佛兰Tracker在墨西哥上市

通用汽车墨西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科·加尔扎(Francisco Garza)在新闻稿中说:“雪佛兰Tracker在我们确信客户会喜欢的类别中补充了我们品牌的SUV产品组合”。他补充说:“从技术,安全性甚至燃油效率等角度考虑,这款SUV的每一个细节都旨在为客户提供雪佛兰最好的DNA。”

具体来说,2021年雪佛兰追踪器将通过LS,LT和Premier饰面级别在墨西哥市场提供四种版本。全部都配备涡轮增压的1.2升L4H三缸发动机,可产生130马力和141磅-英尺的扭矩,可与五速手动变速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全新2021款雪佛兰Tracker在墨西哥上市

新型雪佛兰Tracker以其精致的设计和广泛的标准安全功能而引人注目,提供了超越墨西哥所有竞争对手的激进的价值主张。因此,“ 2021追踪器”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六个安全气囊,一个后视摄像头和后备传感器,以及几种一流的驾驶辅助工具,例如盲点监控和向前碰撞预警。

此外,其现代化的机舱还配备了同类产品中稀有的物品,例如宽大的全景车顶,两色调饰面和先进的连接技术。从这个意义上讲,它将最新的雪佛兰信息娱乐系统与8英寸触摸屏集成在一起,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集成在一起,将OnStar与4G LTE Wi-Fi集成在一起,为无线电话充电和智能钥匙进行远程管理。

全新2021款雪佛兰Tracker在墨西哥上市

全新的2021 Chevrolet Tracker将于9月从墨西哥开始在整个品牌的经销商网络中发售。感兴趣的客户将能够使用7种外部颜色和多达25种配件来定制其Tracker,这些配件可根据每个购物者的需求进行调整,包括各种特定的套装,例如运动套件和吉祥物套件。四个可用版本的起始价格如下:

Tracker LS手册:339,900 MXN(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15,360 USD)

Tracker LS Automatic:363.500 MXN($ 16,425 USD)

Tracker LT:392,200 MXN(17,725美元)

Tracker Premier:433,700 MXN($ 19,600 US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