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属制造商看到第一季度暴跌后,汽车制造商的需求增加

2020-08-19 18:57: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日本汽车和铝等金属制造商的产量在4月至6月季度暴跌,原因是汽车制造商暂时关闭工厂以遏制COVID-19病毒的传播并满足需求的下降。

他们预计明年三月用于汽车和其他行业的金属将逐渐增加,但不足以使需求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这表明每年铁矿石,炼焦煤和原铝等原材料的进口量将减少。

日本第二大钢铁生产商JFE Steel总经理赤木准一(Junichi Akagi)说:“由于汽车制造商正在提高产量,汽车用钢材的需求将从7月至9月季度恢复,但到3月不会恢复到100%。” ,本月初表示。

根据日本钢铁和钢铁联合会的数据,全球第三大钢铁生产商的粗钢产量在四月至六月季度下降了31%,至去年的1800万吨,汽车制造商的顺序钢订单下降了58%,至920,000。吨,是自1971年以来的最低季度水平。

日本铝业协会说,该国铝压延产品的产量在本季度下降了15%。

汽车行业约占钢铁制造商本地需求的20%,轧制铝产品供应商约占15-18%,因此汽车产量的恢复是供应商从惨重的利润中恢复的关键。

日本金属制造商看到第一季度暴跌后,汽车制造商的需求增加

“我们在10月至三月下半年钢铁产量将增长20%,从4 - 9月的一半,行业活动,在汽车中心,预计将反弹,” JFE控股(5411.T)总裁曲Kakigi上周表示。

Kakigi说,JFE钢铁公司可能会在10月重启为应对COVID-19危机而暂时暂停的两个高炉之一。

新日铁(5401.T)总裁桥本荣次(Eiji Hashimoto)也是钢铁联合会的负责人,他警告称日本本财政年度的粗钢产量可能降至8000万吨以下,这是自196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日本最大的铝制轧辊UACJ Corp(5741.T)也预测汽车制造商的需求将在6月以后恢复,但认为前景不确定。

面对成品金属需求萎缩,日本的原材料进口在4月至6月季度急剧下降,铁矿石同比下降21%,炼焦煤下降8%,原铝锭下降16%。

业内专家说,如果近期日本冠状病毒感染激增,导致行业活动受到限制,则可能进一步减少这些材料的进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