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引领互联汽车测试

2020-08-10 14:19: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昆士兰州伊普斯维奇市的五百名普通澳大利亚人将很快成为澳大利亚联网汽车发展的领头羊。

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两辆高度专业的RX 450h驾驶汽车,它们装有本地开发的传感器和操作系统。

它是与昆士兰州政府,伊普斯维奇市议会和警察进行数百万美元审判的合作伙伴之一。

它围绕着29个配备传感器的交通信号灯而建,可以与特殊装备的汽车进行通信,以警告从红灯到道路危险和固定车辆的一切事物。

“这是出发点。雷克萨斯项目负责人,丰田澳大利亚高级智能运输系统专家亚历克斯·洛克尼说:“这是一种整合已经在路上的基础设施的方式。”

雷克萨斯引领互联汽车测试

“这是在同一条道路上管理自动驾驶汽车和非自动驾驶汽车的一种方式。这是一种将所有信息条带给驾驶员的方式,可以使交通顺畅。”

Carsales是首位乘坐伊普斯维奇(Ipswich)测试路线的平民,驾驶一辆雷克萨斯(Lexus)测试车,并且可以报告该系统的工作情况。

在全球范围内,这并不是特别复杂,在全球范围内,许多公司正在演示全自动驾驶汽车,但是红灯和其他交通信号的警告(包括令人震惊的触觉座椅振动器)是真实且有用的。

尽管没有错把测试车的标有符号的一面和车顶上的一组传感器误认为是错误的,但在双RX RX上的雷克萨斯安装是无缝的,并使用超大的仪表板显示屏来发出警报。

雷克萨斯引领互联汽车测试

该系统可以正确识别并警告双胞胎RX何时停止向前行驶,并接听红灯通知,但是没有机会测试作为系统一部分的行人,道路工程或排队的警告。

普通驾驶员的技术较少,缺少触觉振动器,但会为安装特殊的高科技车顶杆获得500美元的现金收益。

洛克表示:“我们正在接受这项试验,以了解在澳大利亚行之有效的产品,以及将来我们需要如何对其进行更改。”

没有一个政府机构可以对此案进行报价,雷克萨斯也没有透露其测试车的价格,但是伊普斯威奇赢得了竞标,昆士兰州政府正在热情地谈论消除撞车事故并削减该州道路通行费的可能性。 – 2020年将增加。

雷克萨斯引领互联汽车测试

两辆雷克萨斯RX测试车已被取代,并已在澳大利亚开发和装备,尽管日本有量产车具有类似的联网汽车系统。

在伊普斯威奇(Ipswich),该系统使用了29个交叉路口和车辆内部的传感器,以及专用的短距离通信技术(类似于蓝牙),该程序可以在其他城市轻松复制。

昆士兰州交通与公路大臣马克·贝利(Mark Ba​​iley)说:“像雷克萨斯这样的制造商的支持将使专家能够收集涉及车辆到车辆连接的其他安全方案的数据,例如紧急电子制动警告和慢速或停车警告。”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