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未能通过捍卫者商标竞标

2020-08-10 14:13: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未能为其标志性的Defender商标注册商标,这为Ineos推进自己的越野车生产铺平了道路。

捷豹路虎未能通过捍卫者商标竞标

这家化学巨人的手榴弹兵与后卫和塔塔公司拥有的捷豹路虎试图保护其长期生产的汽车的形状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尽管该案本周初在伦敦法院裁定该形状受到保护后被抛弃。不够鲜明。

捷豹路虎未能通过捍卫者商标竞标

一位法官说,后卫与像“掷弹兵”这样的汽车之间的差异“对普通消费者而言可能并不重要,甚至可能根本不符。”

捷豹路虎对该裁定作出回应,称对该决定感到失望。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路虎卫士是标志性的车辆,是路虎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一部分。” “其独特的形状可立即识别,并标志着世界各地的Land Rover品牌。”

捷豹路虎未能通过捍卫者商标竞标

Ineos补充说:“后卫的形状不能作为捷豹路虎产品的原产地标记。”

它在自己的新闻稿中说:“我们将继续我们的发射计划,并很高兴在2021年将《手榴弹兵》推向市场。”

Ineos目前正在保护戴姆勒在法国摩泽尔的工厂。福特以前在威尔士布里真德的工厂将使用以前的智能工厂,而不是计划的专用工厂。也计划在葡萄牙开设第二家工厂,但该计划已搁置。

Ineos掷弹兵是在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的帮助下开发的,该公司一直在研究底盘和悬架。还有宝马,该公司正在为该项目提供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