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提出Lyriq概念车于2022年推出

2020-08-09 14:02: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凯迪拉克推出了其首款电动车型的概念。SUV“ Lyriq”带您一窥通用汽车品牌的电气设计语言。然而,有关Lyriq技术规格的信息仍然稀少,预计将于2022年底发布。

凯迪拉克提出Lyriq概念车于2022年推出

据报道,凯迪拉克电动汽车基于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的新型电动汽车平台,并采用了Ultium电池系统,并将配备后轮和四轮驱动。凯迪拉克现在以2022年底在美国的上市为例,但这家美国公司对其他国家/地区的销售仍然保持沉默。

凯迪拉克尚未披露太多技术数据,例如,各种发动机和电池变体的详细信息仍然缺失。凯迪拉克承诺其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480公里),电池容量约为100 kWh,充电容量最高可达19 kW AC和150 kW DC。这些可能是顶级车型的关键数据,或者该范围可能来自带有大型电池和后轮驱动装置的长距离车型。但是,确切的阵容,特别是在较小电池型号的范围和充电容量方面,还不知道。在三月份的EV Day上宣布的400伏车辆的最大充电容量为200千瓦(较大的皮卡应该以800伏为基础达到350千瓦),其中只有150千瓦已经今天市场上常见的仍然存在。

凯迪拉克尚未就电池的尺寸和重量发表任何声明。这将很有趣,因为美国人在交流中承诺,新的袋式电池(与LG Chem合资)将使模块设计更简单,冷却要求更低。此外,电子元件将直接集成到模块中,这意味着“与通用汽车当前的电动汽车相比”(雪佛兰Bolt)将消除电池组内几乎90%的布线。然而,尽管集成了功率电子设备,通用汽车仍未解决如何实现所谓的模块较低的冷却要求。

凯迪拉克提出Lyriq概念车于2022年推出

正如Lyriq的首席工程师Marty Hogan在数字首映式上所说的那样,数据不准确是由于该公司仍处于开发阶段。只有在汽车开发的最后阶段,人们才能说出续航里程的终点。霍根说:“我们将竭尽所能,扩大射程。”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超过300英里的航程。” 以性能为导向的全轮驱动版本的行驶里程可能比RWD车型小20至30英里(32至48公里)。

根据凯迪拉克的说法,现在展示的模型仍然是样车,相当于量产车型的“ 80%至85%”。因此,是否将采用Lyriq的所有功能还有待观察,特别是在车身和内部装饰方面。33英寸的LED显示屏首先是内部视觉冲击。这实际上将驾驶员的显示与中央控制台中的信息娱乐屏幕合并。该显示器将能够显示超过十亿种颜色,并具有汽车工业中最高的像素密度。此外,应通过具有增强现实功能的平视显示器通知驾驶员。

前部的外部设计的特点是隐蔽但封闭的散热器格栅(“黑水晶”)和精致的照明装置-仅讲前灯是不够的。后端具有相对平坦的后窗,并且尾灯延伸至D柱的距离也应偏光。凯迪拉克没有指定概念车的确切长度,但是它应该更接近XT5(4.81米)而不是XT6(5.05米)。

凯迪拉克(Cadillac)十分注重设计,并希望以精湛的技术规格以外的价值吸引客户。通用汽车北美执行副总裁兼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承诺:“由莱里克斯(LYRIQ)领导,凯迪拉克将在未来十年通过全新的变革型电动汽车产品重新定义美国的奢侈品。” “我们将提供充满感官,预期愿望的体验,并使我们的客户踏上非凡的旅程。”

凯迪拉克将用于实现“非凡旅程”的功能之一是一种主动降噪功能,正如我们从耳机中了解到的那样:麦克风和加速计应该能够准确地检测到驱动器并抵消某些频率范围内的行驶噪声–在室内实现“更加和平的体验”。

通用汽车称其为自动驾驶助手时,该车将于2022年推出时将具有最新版本的Super Cruise。但是,系统的确切范围仍然不清楚。

Lyriq的生产也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通用汽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Lyriq的生产最早将于2021年在中国开始,至少在年份方面与3月份EV Day的信息相对应。后来据称,中国的生产将在美国生产之后不久开始。但是,该公司没有透露在美国何时以及何地建造Lyriq工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