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皮卡车渲染预测必然

2020-07-31 16:41: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福特最畅销的汽车-F系列皮卡。从2012年到2019年,这是您在美国可以买到的唯一一辆福特卡车,在此期间,它的销售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现在我们有中型游骑兵,明年将推出紧凑型小牛。福特的阵容中是否可以容纳另一辆卡车?

福特野马皮卡车渲染预测必然

我们最近报道了一个谣言,表明答案是肯定的,它将基于新的Bronco。为了帮助形象化这种创作,我们在Kolesa.ru上从Nikita Chuiko获得了新的渲染图。自从SUV在7月初问世以来,这并不是我们见过的第一个Bronco卡车渲染图。但是,就最终设计而言,这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设想了一种相当简单的转换,即具有细长的背面和仍可移动的硬顶。简而言之,这就是我们期望在Bronco卡车上看到的所有东西。

福特野马皮卡车渲染预测必然

但是,它并不是那么简单。轴距在这里稍长一些,足以使后挡泥板不会侵入车门。它实际上与吉普车从“ 牧马人无限”到“ 角斗士”的转变完全相同,尽管奇怪的是,“角斗士”保留了切开的后门,尽管与轮舱之间有额外的间隙。如果野马皮卡的谣言被证明是正确的,那么在后方提供全尺寸的门可能是角斗士的卖点,而且正如我们已经看到的那样,福特非常渴望切入吉普的市场份额。

在这种情况下,市场份额不仅仅是吉普车。如果Bronco皮卡如2024年报道的那样成为现实,那将是四辆单独的Blue Oval卡车,以前只有一辆。这种品种很可能会影响福特自己在全尺寸车型中的市场份额,而现有的中型游骑兵又如何呢?如果Bronco证明像最初的反应一样成功,那么汽车制造商就很难不使用卡车版本追随角斗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