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雷克萨斯GS F评论:性能轿车的顶峰进入日落

2020-07-19 18:20: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2020年雷克萨斯GS是一款时尚,运动型轿车,适合不符合规定的消费者。虽然可能要花些时间,但是没有理由跳过这款时尚,性能强劲的中型豪华轿车。2020年款将是雷克萨斯GS系列的最后召唤,其中包括出色的高性能GS F.凭借可爱的V-8发动机,适当的后轮驱动比例和出色的内饰,2020 Lexus GS F对我说话,但是比赛的步伐更好,功率更大,设计更少。那是在我们甚至未解决信息娱乐系统之前。雷克萨斯(Lexus)每年仅售出少量的GS轿车,而由于GS 300及其标准Turbo-4咬伤了灰尘,因此2020年GS的阵容今年缩减为GS 350和GS F车型。鉴于其豪华程度和高度精致,GS价格合理。我在我最喜欢的雷克萨斯GS F花了一个星期,在今年秋天退出舞台之前。这就是命中注定的地方。

GS F的比例最为突出。查看前轮和驾驶员车门之间的所有钣金。这辆车由后轮提供动力,这使它看起来既优雅又动感,这是一种赠品。雷克萨斯(Lexus)主轴格栅的间隙是有争议的,但前挡泥板的喇叭形和通风孔,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用于为散热器供气,前保险杠中的将空气输送到制动器的管道都是有原因的。功能设计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在我心中始终占有特殊的位置。然后是华丽的19英寸BBS锻造铝合金轮毂,当阳光直射时,它们像钻石一样闪烁。开槽的制动转子看起来也很隐蔽在BBS车轮后面,但是我推荐我的测试车没有的选装蓝色制动钳。珠宝般的LED前灯在点亮时几乎闪烁。2020年的雷克萨斯GS凭借其固定的外观仍然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2020雷克萨斯GS F评论:性能轿车的顶峰进入日落

您在这里找不到任何涡轮增压器。GS F由柔滑自然吸气的5.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467马力,扭矩为389磅英尺。它的8速自动换档与德国竞争对手ZF 8速或几乎市场上几乎所有高性能双离合设置的速射一样快,并且随着5.0的推出,整洁而灵敏地换档令人赞叹的7,300 rpm。与奥迪RS 6,宝马M5和梅赛德斯E63等汽车相比,5.0的动力有所下降,但它发出的噪音却让竞争对手无所适从。权力并没有像那些强迫性竞争者那样突然出现,但是它更加线性,而且肯定令人满意。2020年的雷克萨斯GS在被召唤时可能会激动不已。

GS F从GS的骨头开始,这是一个有价值的结构,并通过四个额外的车身底部支撑进一步扩展。GS的双叉骨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通过铝制连杆进行了升级,以提高刚度并减少簧下重量。几何形状在四周进行了调整,衬套和弹簧刚度都更硬。难题的最后一部分是四个角落的萨克斯阻尼器。结果?以一定角度拉入车道,坚硬的结构不会退缩或扭曲。滚下中西部破碎的人行道,您将敏锐地意识到冬季举起的每个伸缩缝。但这仍然是雷克萨斯,并且悬挂不会遭受刺骨的碰撞。这是一个坚定的旅程,但即使在明尼苏达州,也可以作为日常驾驶员完全居住。尽管有雷克萨斯的徽章,GS F并不比德国竞争对手软。GS F从未上升到同类产品的最高水平,但它的价格也从未比其竞争对手高。它被更强大的德国竞争者所掩盖和淘汰,但它的内饰极佳,其引擎比德国的涡轮增压V-8更具线性和自然感。

2020雷克萨斯GS F评论:性能轿车的顶峰进入日落

对于高速公路上超过30 mpg的竞争对手,燃油经济性并不令人印象深刻。GS F的5.0升V-8需要优质的91辛烷值燃料,您的行驶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差异很大。EPA等级是16 mpg城市,24高速公路和19综合。在城镇周围,甚至在混合驾驶中,该16英里/加仑的额定行驶里程也有些乐观。在交通繁忙的情况下,在我们与GS F合作的一周中,我们在混合城市驾驶中实现了15英里/加仑的行驶速度。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是完全不同的故事。根据旅行计算机的数据,有两个成年人和一个装满周末行李箱的行李箱,在225英里的行驶过程中,平均行驶速度为28.1英里/加仑。回家的路效率较低,可能是由于峡谷中的风所致,并达到了24.9 mpg。将两者平均,在大约450英里的行驶速度(通常超过70 mph)中为26.5 mpg。467马力和八个前进挡,GS F轻松超越了EPA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等级。当然,您踏入脚下的那一秒钟开始迅速消耗大量气体。引擎发出的那些神奇的噪音会让您丧命。

装备精良的2020雷克萨斯GS尚未经过碰撞测试。我们没有NHTSA提供的2020年雷克萨斯GS的官方碰撞测试数据,但IIHS为侧面,翻滚和正面重叠碰撞测试打了“良好”标志。中型性能轿车起步相当强劲,但是,标配了出色的防撞技术。所有版本都配备了一套装备,包括盲点监控器,主动车道控制,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可以检测汽车行驶中的行人并进行制动。GS也相对容易看到,标准后视摄像头显示清晰明亮。

2020雷克萨斯GS F评论:性能轿车的顶峰进入日落

2020年的雷克萨斯GS内部豪华,但并不特别宽敞。在内部,GS将视觉戏剧换成水平的低破折号。宽屏幕位于仪表板深处,并带有气候通风孔,并通过碳纤维装饰条整齐地订购了下面的控件。所有GS轿车均拥有豪华的内饰,内饰采用精美的材料,柔软的皮革和漂亮的木质装饰。关键是用于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的软件和类似鼠标的控制器,这可能令人沮丧,并且不提供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兼容性。短暂浏览一下中间的堆栈,您可能会认为音频接口和气候控制的硬按钮和旋钮来自高端家庭音频系统。银色的音量和调节旋钮,用于温度读数的小方形屏幕以及按钮都感觉高端。

我喜欢GS F的仪表盘。它具有非常LFA的超级跑车氛围,前部和中央为大型数字转速表,右下方为小型模拟速度表,左侧为数字附件仪表。前排座椅乘员在2020年雷克萨斯GS F中得到了一流的任命。标准的10向电动可调式宝座被包裹在真皮皮革中,并具有对比的缝线,它们提供了全天候的舒适性以及为精神活跃的乘客提供了良好的侧向支撑驱动器。后排座位的骑手没有太多的空间,尽管长椅本身也很舒适。行李箱最多可容纳18立方英尺的货物,这对于中型豪华轿车来说实在是很多,但空间很浅。

GS F的价格约为86,000美元,尽管在大多数经销商中这是罕见的。罕见的F几乎具备所有标准配置,包括可电动调节的前运动座椅,可加热的前座椅,一对USB端口和12.3英寸宽屏。选件相当有限,但包括优质的Mark Levinson音频系统,BBS滚轮和HUD显示屏。不管选择什么,2020 GS F都是抢手货,因为这是生产的最后一年,因此很容易成为收藏家的物品。因此,如果您正在市场上寻找一款性能出色的轿车,或者想要一款出色的收藏家的未来产品,那么2020 Lexus GS F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