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思域双门轿跑车结束于2021年

2020-07-19 18:15: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本田计划在2021车型年进行一些重大改动,其中有些并不令人惊讶。大新闻是我们已经在期待的事情,Fit将在2020年款式年之后在美国死亡,但是Civic阵容也有一些变化。

本田飞度,思域双门轿跑车结束于2021年

本田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Fit / Jazz,但没有提及它在美国的上市。好吧,现在已经确认Fit不会在今年过去。这是一个有点悲伤地看到本田的实用的小两厢车消失了,但是这并不奇怪。销量持续下降,甚至丰田公司最近也决定杀死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丰田雅力士。

本田目前正在开发全新的2022思域,但思域双门轿跑车在2021车型年已经死亡。

本田飞度,思域双门轿跑车结束于2021年

运动型思域Si也不会在2021年上市,但它将在下一代思域首次亮相时回归。

目前,人们对2022年本田思域的了解不多。最近的一份报告确实声称,下一代思域Type R将为后轮配备两个电动机,这将使其具有全轮驱动和395马力的动力,但本田尚未证实该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